國際工人協會在勞動節向所有的工人送上我們的團結問候

過去一百多年來工人階級所鬥爭出來的那些屬於工人該有的基本權利,在現在受到資本階級不斷的攻擊,工人的處境變得更加的危險。許多工人現在生活在貧窮線下,為此,作為工人階級的我們更應該自行組織起來,對抗那些我們所面對的剝削問題。

今日,全世界的工人都在慶祝這個屬於工人的國際節日,紀念那些在1886年芝加哥甘草市集罷工、參與工人運動的安那其工人為工人運動所付出的努力時,我們如同我們的安那其前輩們,持續的鬥爭一個不只是屬於工人階級現實的勝利,我們同樣持續的鬥爭一個社會革命,鬥爭一個自主、解放的社會,追求所有人的平等。

國際工人協會在今天為所有的工人送來我們團結的問候。協會各地的會員在今天組織了很多抗議與遊行的活動,我們邀請所有的工人階級來參與我們的鬥爭。但是,也請記得,一次性的抗議活動是不足夠的,我們必須更積極、更迫切的建立一個抵抗運動,對抗資本主義與那些對工人階級的剝削。

目前,資本主義在工人階級間不斷的分化工人間的團結、製造工人之間的對立。對於資本主義來說,它們惟一目的就是創造更多的利益,所以過去相對較好的工作條件不斷被惡劣的條件取代、工人的薪資越來越少、工作條件越來越不穩定,而那些處於極度劣勢情況的工人更是被資本主義體制特別挑選出來加以剝削,他們面對存活與死亡不得不接受極差的工作條件。這些問題都是世界性的,所以我們的對抗行動也必須在全球同步組織起來。

國際工人協會想要和所有工人強調,面對那些分化勞動階級、支持菁英政治的國家主義還有威權主義,只有全球的工人一起團結起來我們才可以有強大的力量來對抗他們。

現在,我們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需要組織起來,鬥爭屬於我們工人階級的未來。

Idioma: 

Tipo de conteni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