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位於米蘭San Raffaele醫院的工人抗爭事件

親愛的同志們,就如你早已知道的,義大利政府與那些經濟權力頂端的代表們正在對我們的國家福利系統大動手腳,他們主要的攻擊目標之一就是醫療服務。我們位於San Raffaele醫院工作的同仁們與其他的工會在其位置上團結起來,並以罷工的方式抗議醫院對244位工人的裁撤還有對先前合約條件內容的修減等。USI工會代表Graziella還有Daniela並在一次行動中入侵醫院頂樓意圖升高社會對此爭議案的關注。

為了持續的抗爭,這些工作人員每日參與罷工與抗議行動(在10月24還有11月14日在米蘭都有重要的遊行抗議行動),包括癱瘓公路、在區域與地方政府所在處的門前抗議;多次人們更來到了傳播媒體大樓抗議,而日常醫院入口的活動更是不加間斷,許多人們給與這些工人高度的支持。在入侵醫院頂樓的抗議行動日當天,50名工人同時佔領醫院管理室,最終這些行動雖然都受到警方的干擾與驅離,工人還是不放棄的在醫院窗邊掛上抗議布條,讓人們看到抗爭不會停止 - 即使受到國家機器的鎮壓。這些訊息對於抗爭都是很重要的。工人們現在很明白政府正在幹的勾當,他們的工作權利與條件在現階段的壓迫只是一個開端,可想而知之後所接續的昰不斷下修的合約條件,而這一串迫害的開頭雖然看似醫療機構的工人首當其衝,但是這個緊密的社會網絡機制絕對不是單一的 ,他所影響的昰所有需要公共醫療資源幫助的人們。

Idioma: 

Seccion: 

Tipo de conteni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