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勞工聯盟波蘭區域工會在OHL爭議案的國際團結行動報告

西班牙馬德里全勞連(國際勞工協會)與OHL公司的爭議案起因於他們開除了工會會員Ángel。為此國際勞工協會的國際聯盟包括俄國、斯洛伐克與波蘭的工會在一月初發起一個國際團結行動聲援、並要求OHL立即將Ángel復職。

在斯洛伐克,工會會員來到布拉迪斯拉法的區域辦公室前抗議,工會向OHL區域辦公司提交一份抗議書,必且要求立即將Ángel復職。波蘭的工會也在 華沙與弗羅茨瓦夫的OHL辦公司前拉開糾察線抗議。OHL位於華沙的狹小辦公室對於工會的拜訪顯得錯愕毫無準備,工會在其辦公室與坐落的大廈門外拉起糾察 線,他們首先傳達西班牙OHL對Ángel不當開除的爭議問題,並告知OHL在Ángel沒有復職前,工會將持續的關注聲援Ángel的復職要求,並持續 對OHL的國際辦公室採取抗議行動。弗羅茨瓦夫的OHL辦公司比起華沙的辦公室略大,但是因為坐落在沒有路人經過的區域,工會僅能向公司直接抗議表達他們 對於Ángel不當開除的不滿,並要求Ángel馬上復職。工會同時向波蘭OHL表示若是Ángel的不當開除沒有達到復職的回應,國際聯盟的波蘭工會將 會動員更大批會員來OHL辦公室前採取更進一步的抗議行動。

Language: 

Section: 

Content type: